馬丁傳動 TB錐套使用指南  |實用文章|技術文獻

馬丁傳動 TB錐套使用指南


馬丁TB錐套裝卸簡單且方便,無需車孔及拉鍵,有效降低時間及成本,並可以配合不同的傳動元件,來連接各種轉動軸。

代碼 20220819

人氣 401





安裝

  1. 1.清除內孔與錐套外側及輪轂錐孔上的保護層。在確實保證相互配合的錐面已完全清除油漬或污垢之後,將錐套插入轂內。(如圖一)
  2. 2.用少許油潤滑螺紋和內六角螺釘的頂端或螺紋和有頭螺釘的底部。將螺釘鬆動地放入輪轂螺釘孔內,在圖A中,這些螺釘孔用表示。
  3. 3.將軸弄乾淨,並將輪轂裝到軸上成為一個組件,置於所需位置。先把錐套夾緊於軸上,然後才把輪轂稍微拉到錐套上。
  4. 4.利用六角螺絲扳手交替的上緊各螺栓至<表一>中的扭矩。
  5. 5.用木塊或墊作保護,錘擊錐套大端(這可確保錐套定位於內孔中央),現在螺栓可以再轉一點。把錘擊和修緊螺栓的交替動作重複一或兩次,使錐套緊緊地夾在軸上(如圖四)
  6. 6.如果要裝配鍵條,需先將鍵條置於軸上的鍵槽,然後才裝錐套。請確保所使用的是側面裝配而頂部有間隙的平鍵。
  7. 7.在負荷下驅動運行一段短時間後,停機檢查螺栓的擰緊度。
  8. 8.用潤滑脂充填空孔以除污物。

 

拆卸

  1. 1.擰鬆所有螺釘,按圖A中所示●點的頂脫孔數目,取出其中一個或兩個螺釘,用油潤滑螺紋和內六角螺釘的頂端或螺紋與有頭螺釘的底部之後,將螺釘旋入頂出用孔中。
  2. 2.交替修緊螺釘直至錐套在輪轂內鬆開而組裝件在軸上自由移動為止。(如圖五)
  3. 3.從軸上移走組裝件。

 
圖一 插入錐套圖一 插入錐套
圖二 插入螺釘並裝到軸上圖二 插入螺釘並裝到軸上
圖三 用手指擰緊螺釘圖三 用手指擰緊螺釘
圖四 交替擰緊螺釘圖四 交替擰緊螺釘
圖五 取走錐套圖五 取走錐套

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馬丁傳動 TB錐套使用指南

馬丁TB錐套裝卸簡單且方便,無需車孔及拉鍵,有效降低時間及成本,並可以配合不同的傳動元件,來連接各種轉動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