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2018 第二屆台灣優良商標獎

2018 第二屆台灣優良商標獎

捷鋮興業有限公司專營撓性傳動組件。商標設計以簡單黑白色澤橢圓型外型加上英文「GAINER」作為圖型,意含以地球偉大的轉動而啟動創業動力。橢圓型外框仿自於傳動用的同步皮帶,藉由轉動來傳動機器相關動力,中間包覆的英文「GAINER」則因中文譯為「獲得者、勝利者」的意涵,整體商標則代表商品品質優良,能藉由傳動皮帶的轉動來獲得最佳效率。也期許公司能夠不斷成長、獲利,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
 

事實上也證明,捷鋮對引進產品品質把關做最嚴苛的堅持,也秉持「專業」、「確實」、「誠信」的理念來面對市場挑戰,提供業界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,多年來早已獲得青睞與認同。如今更以簡捷的義、日、韓大廠進行技術轉移,將原廠設備組裝定位。適時與及時性供應高效能產品,由代理經銷到加工生產,全面升級。

 

未來!捷鋮興業將【國際化】、【專業化】及【多角化】的方向邁進,以宏觀的視野跨步國際、以專業能力領導傳動件品質、以多元思想面對市場挑戰,並積極提昇國際形象,成為業界最值得信賴的伙伴。


2018 第二屆台灣優良商標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