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步輪卡板使用說明  |實用文章|技術文獻

同步輪卡板使用說明


同步輪卡板的用途,同步輪卡板是驗證同步輪齒形是否磨損的檢具,是判斷同步輪齒形磨損嚴重是否的方法之一.

代碼 20220816-1

人氣 410





同步輪卡板的用途 : 同步輪卡板是驗證同步輪齒形是否磨損的檢具, 是判斷同步輪齒形磨損嚴重是否的方法之一。

同步輪卡板的使用方法
1. 同步輪卡板的使用方法為將同步輪卡板齒形垂直對準同步輪齒形(首先確保卡板齒形與同步輪齒形為同一種齒形), 使兩者齒形貼緊。
2. 此時在同步輪 卡板平面與同步輪齒頂形成間隙, 也稱同步輪卡板頂隙,用塞片測量此間隙(見下表)。
3. 如果使用一段時間後用卡板測量發現卡板頂部與同步輪齒底重合, 則說明此齒形已經磨損, 需要更換新的產品。


下面介绍同步輪齒形卡板的測量判定標準頂參數:
序號 同步輪卡板齒形及節距 標準頂隙參數
1 POWER GRIP GT/PGGT‐14M 0.35‐0.45mm
2 POLY CHAIN GT/PCGT‐14M 0.35‐0.45mm
此同步輪卡板使用說明書,只作為對卡板使用方法的描述, 通過說明書提供 的不同齒形參數進行對應同步輪齒形磨損程度的判斷。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同步輪卡板使用說明

同步輪卡板的用途,同步輪卡板是驗證同步輪齒形是否磨損的檢具,是判斷同步輪齒形磨損嚴重是否的方法之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