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總覽


【捷鋮】食品級PU輸送帶把關食安|經濟日報

2016.5.2 最新消息 經濟日報專刊報導

具抗菌防霉特質 強化食品業無毒製程安全性

【台南訊】

捷鋮興業因應全民對食安問題的重視,推出具備抗菌防霉特性的日本阪東食品級PU輸送帶,提供業界選擇並維護消費者應有的基本權益。

捷鋮興業總經理-楊清全表示,食品廠對於食材的選用非常謹慎,但使用輸送帶輸送產品卻往往忽略慎選輸送皮帶,而容易導致非食品級輸送帶上的塑化劑易附著於食品,日本阪東的食品級PU輸送帶特別針對食品安全考量設計,也關注台灣的食安問題,從日本總公司派海外部專員-山田隼介來台,於高雄自動化展會場中協助說明,具備抗菌防霉特性,毫無疑問的將是食品業界最健康安全的選擇。

捷鋮興業專業於各種材質輸送帶的加工,對於輸送帶相當了解,針對食品安全考量,應該要搭配專業用途的輸送帶,只要選對了輸送帶,無毒的食品指日可待。

捷鋮興業公司電話(06)279-1658,網址:www.jetchen.com.tw。(林志鴻報導)
【2016-05-02/經濟日報/C6版/食品暨包裝】
※資料來源: 產品情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