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總覽


捷鋮進口美國Autogard扭力限制器|工商時報

2018.8.15 最新消息 工商時報專刊報導

【捷鋮興業提供全球品質第一的美國馬丁傳動零組件:四平衡孔錐套、退拔式錐套、齒輪、鏈輪、三角皮帶輪、時規皮帶輪、聯軸器(爪型、齒式、梅花型、彈簧型、輪胎型)等,優異產品讓客戶趨之若鶩。圖/業者提供】

2018年08月15日 04:10 工商時報 台中訊

捷鋮興業針對產業升級需求,提供品質第一的美國馬丁錐套式皮帶輪、聯軸器、並進口相對應周邊產品「美國Autogard扭力限制器」,精準扭矩跳脫,同步復歸。

另外,義大利SIT人字齒Silent Sync同步輪與TRASCO精密型零背隙聯軸器;義大利ELATECH鋼絲皮帶,在捷鋮潔淨室進行裁切、接駁、貼合、打磨、開孔等,客製化服務;韓國DURI工具機與自動化零組件,主軸專用聯軸器、進給軸精密聯軸器、精密鎖緊螺母。榮獲2018台灣傑出商標獎的GAINER產品,提供具多國專利GAINER工業級雷射對心儀及GAINER紅外線皮帶張力計,解決常見的徑向傳動問題,張力失衡、對心錯位!所引起的異常損耗。

捷鋮興業為迎合工業4.0的改革,該公司整合了傳動與輸送兩大類產品,擴建了加工廠,與歐美日大廠進行技術轉移,原廠設備組裝定位。未來,高效能的產品可以及時性供應,將減輕客戶的庫存壓力與冗長的期貨等待。更提升緊急需求的應變措施,由代理經銷到加工生產,全面升級。

他們公司提供顧客具國際化、專業化及多角化的高競爭力產品,以宏觀的視野跨步國際、以專業能力領導傳動件品質、以多元思想面對市場挑戰,並積極提升國際形象,成為最佳信賴合作伙伴。

洽詢電話:(06)279-1658。

(工商時報)